MY铭瑶

谢谢喜欢

卡米尔x你part1








是一只卡吹的母爱变质,真的好喜欢这个用自己方式保护自己爱的人的面瘫男孩awa

第一次写文,不好见谅🌚

后面可能会有瑞金、帕佩、安艾、柠凯cp吧,如果可以的话—->GO!


       


         和玳瑁星的艾比小姐一样,我的参赛目标也是寻找心目中的白马王子,毕竟都参赛了,好好玩玩也是很重要的!


         刚刚打完几只魔兽,正想用积分买点好吃的,就听到了巧克力粉大促销的广播。


         “各位参赛者们!各位参赛者们!凹凸巧克力粉大促销啦!只要200积分啦!”小裁判球如是宣传道。


         (哦~巧克力粉?那不错欸!泡热可可,做蛋糕都可以呢!)


          


         “请给我一袋巧克力粉(!/。)”(o(≧v≦)o\(T . T))




         旁边有一个男生与你不约而同地同时说道。


         他的个子不高,戴着大大的绿色食品帽子,上面还有三根羽毛;脖子上还裹了一条红围巾。


         (他真的不闷吗!不是吧阿sir!)


         不过嘛,长得是真的好看,这深邃的蓝色眸子、还有女生看了都羡慕的腰围......


         “好巧!你买巧克力粉也是做蛋糕吗?”一言不发的等待未免有点尴尬,我便向他搭讪。


         他看了看我,把帽子往下压了压,“......有事吗?”


         (啊这)“也...也没有...”


         “没事的话,就不要找我。”话还没说完,他就冰冷把与我的聊天打断。


         好的,更尴尬了。




         (这小子怎么这样!?美少女主动搭讪就这副德行?!)


         拿好自己的巧克力粉,我满脸微(he)笑(shan)的向他道了个别。


         (这死小子连哼哼也不哼哼一声!?)


         害,原本打算吃甜食让自己高兴高兴的,谁知道会遇上这种事情?




         男孩撇了一眼那离去的背影,接过巧克力粉,走了。


         “喂!卡米尔!”佩利在远处大喊,然后刷刷跑到他身边,“卡米尔,你一个人在这里做什么呢?”


        “诶!不对!”佩利绕着卡米尔转了又转,嗅了嗅,“嘿!你这小子身上怎么有其他人的味道?你该不会.....”


         “别想多,只是遇到了个怪人。”

评论

热度(3)